半次元分崩离析遂回来

铜仁女

hp乙女——我不想当黑魔王初恋❗️

前期蛇脸老伏,后期里德尔

没想好be还是he,我觉得be比较香,得让老伏有个想爱还得不到的女人了😏

ooc🈶私设多

低龄文笔,建议摩多摩多









我是罗西娅·布莱克,我在布斯巴顿上学上的好好的,突然被母亲叫回了英国。


我是不愿意回去的,现在整个魔法界都知道伏地魔复活了,英国更是沦陷的深;但我也知道,布莱克家现在没有其他孩子,我是直系继承人,如果我不回去的话母亲就会遭殃。


妈的,早知道烂我妈肚子里了。我暗骂着启动了门钥匙,一阵眩晕后就到了马尔福庄园,母亲在门口等着我,看到我的时候眼里的思念和紧张差点溢了出来。


母亲领着我去会客厅,一路上低声告诉我见到那位大人的时候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我点了点头,其实我并不害怕伏地魔,再不济就杀掉我,下辈子我投个好胎,当个娱乐至死的麻瓜呗。


进入会客厅的一瞬间,我觉得我仿佛进入了北极。


传说中的伏地魔坐在桌子的尽头,我欠了欠身子:“My lord.”


“我很欣赏懂事又审时适度的孩子。”伏地魔满意的笑了,“过来,孩子。”


我走了过去,没有抬头。喔倒不是因为不敢,我怕我抬头看见他一毛不拔的脸笑出声,那可就麻烦了。


“抬头。”


我只得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抬起了头。


“果然很像……你叫什么?”伏地魔似有一瞬间的惊喜。


“罗西娅·布莱克,my lodr.”


说到“布莱克”的时候,我明显感受到了伏地魔的魔力波动,他在生气?不是他自己问的我名字吗?


“那你以后就在霍格沃兹上学吧,和马尔福家的孩子一样,做我最得力的部下。就这样。”伏地魔挥了挥手,“布莱克先留下,所有布莱克。”


看着食死徒们陆陆续续的离开,我紧张的看了看母亲,母亲也用同样的目光看着我。


我才意识到,原来相比父母,我的所作所为才是控制家族命运的。


“你不能用布莱克的名字去上学。”伏地魔指了指我,“哈利波特必然会怀疑你,这会让你举步维艰。你到了霍格沃兹,就叫罗西娅·穆恩,一个不起眼的小家族。”


“Yes,my lord.”


伏地魔让父母先出去,我看着空无一人的会客厅,有些发怵。


“罗西娅,”伏地魔开口把我吓了一跳,怎么就直接叫我教名了,“你还记得你在霍格沃兹的故事吗。”


“什么?”我有些诧异。我根本没去过霍格沃兹。


“什么都没有,晚安,穆恩小姐,希望你真的能在霍格沃兹里帮到我。”伏地魔对我的态度有些出乎意料。


“我的荣幸,my lord.”


我关上了会客厅的门,转头就看见了母亲。


“妈妈,”母亲的感情在我面前从不会掩饰,我心疼的抱了抱母亲,“别害怕,我们一定会平安的。”


“罗娜,你一定要小心……”母亲领着我回到了布莱克大宅的房间,设下了隔音咒,“那天lodr来布莱克大宅的时候,看见了你的照片,他的神态很不对劲,我在莱斯特兰奇那里听说,你很像lord的初恋……”


怪不得,他问我霍格沃兹的事的时候像是见到上帝了。


“我知道了妈妈,我去收拾东西,明天就去霍格沃兹。”我拍了拍妈妈的背。






我觉得穆恩家族一定是一个势力小到不能再小的家族,不然为什么斯莱特林的人没有主动来巴结我。


不过伟大的救世主也没有关注到我就对了。


霍格沃兹的日子说不上艰难,除了每天不仅要找魂器还要陪马尔福去修消失柜。


复活节假期,我和马尔福向伏地魔汇报情况——他在努力修复消失柜;而我在寻找并确保魂器的安全。我把和马尔福去有求必应屋时找到的拉文克劳冠冕和斯莱特林的挂坠盒交给了伏地魔。


“马尔福,你的任务继续完成,至于穆恩,我需要和你谈谈,”伏地魔看着马尔福离开房间,“你真的和她不一样。”


“My lord,您说什么?”


“她可从来不这么叫我…”伏地魔还是自顾自说着。


我有些烦躁,一顿一顿的问:“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My lord?”


“这幅样子倒是很像,”伏地魔咧了咧嘴,“语气都一样,穆恩小姐,你很像我的初恋,可以说是一模一样,这样吧,等我们胜利,我让你的家族一步冲天,代价是你现在开始只属于我。”


?


姐被当成替身了?还是明着告诉我我是替身。


我的教养和理智控制着我不说出那些无理的话:“Sorry,my lord,请允许我拒绝。”


伏地魔拿出了魔杖,对准了我的脑袋。


一些不属于我的记忆挤了进来,红发的少女笑的开心,围着一个黑色头发的俊郎少年叽叽喳喳;少女趴在桌边看着少年做魔药;少年枕着少女的肩盯着一枚黑色的戒指发呆;以及,少年冷漠的抱着少女的尸体。


短时间内接收太多信息,我不争气的晕了过去。




伏地魔拿到了预言球,他看到了三十多岁的罗西娅因为摄神取念想起了和他在校谈恋爱的事,意识到罗西娅是他初恋的转世,他决定手动提前了罗西娅想那起事情的进度。




我是在布莱克庄园醒的。



评论(38)

热度(93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