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元分崩离析遂回来

铜仁女

hp乙女——我不想当黑魔王初恋❗️

我发誓我最开始真的没打算写长篇,也不知道后面还要写多少,现在大纲就列了2k4了😭

ooc🈶私设多

低龄文笔,建议摩多摩多

已经是帅哥里德尔了,没鼻子老头一边去!(阿瓦达警告)










我是在布莱克庄园醒的。


“我居然没死?”这是我的第一个反应。


我能感受到我脑子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叫嚣着让我去找伏地魔。


我刚推开门,一只站在我门外的小精灵就做了个“请”的动作:“小姐日安,大人要见小姐,请小姐跟着拉尔走,拉尔会带您去见大人。”


可能是因为对这位彬彬有礼的小精灵有好感,我并没有摆出对待其他小精灵的大小姐嘴脸,而是在路上感兴趣的问他:“拉尔,能告诉我是谁要见我吗?”


“哦!”拉尔似乎没被人请求过,“当然,小姐,是黑魔王大人要见您。”


果然。


“就是这里了小姐,拉尔先走了。”




“My lord,您……what the h……”


“注意礼仪,罗西娅。”


面对的不是那张一毛不拔的脸,而是一张黑发俊美的脸。冰冷孤傲的血色眼睛仿佛没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满了平静,看起来倒是像我那个装模作样的爹。如果忽略他的身边冰凉的气息的话。


“My lord,您这是?”


“你都看到了吧。”这是一句陈述句,“叫我汤姆,我亲爱的罗娜。”


“好的,汤姆。”我面不改色的叫出了口,反正我记忆里的女孩已经叫了他无数次汤姆。


汤姆满意的笑了:“好姑娘,你已经睡了三天了,好好整理一下脑子里的东西,去霍格沃兹上学,等暑假的时候给我一个答案。”




霍格沃兹在那些片段的出现后变了味。


比如我看到打人柳就能想到“我”为了找回汤姆给“我”的项链奋不顾身的冲到打人柳旁边。


比如我看到图书馆那个破旧的双人桌就能想到汤姆在温暖的午后给“我”讲魂器的作用和黑魔法防御课的论文。


比如我看到休息室的巫师棋盘就能想到“我”赢了和汤姆的那场棋,他答应了“我”绝不会抛弃我。


可惜记忆记忆的末尾,处处都在昭告着,是汤姆·里德尔杀了“我”。


旁边的德拉科见我走神走得厉害,用胳膊怼了怼我:“布莱克,想什么呢,快收拾好东西准备下课去有求必应屋。”


“知道了。”我叹了口气,最近这些记忆干扰我越来越严重了。我最早只是把这段记忆当做麻瓜小说看,给看完记忆后的难过找了个借口——故事以悲剧收尾自然会难过。



今天我照常和德拉科夜游去有求必应屋,回来的路上碰到了波特。


格兰杰和韦斯莱在波特身边叽叽咕咕的说着什么,我捅了捅马尔福,示意他救世主在那边。


马尔福低喊了一声。


你妈的,马尔福。


“谁在那边?”格兰杰首先警惕的举起了魔杖。


我只能把马尔福往一旁的拐角推,自己走了出去,韦斯莱和波特看见我绿色的领带,也拿出了魔杖。


我仗着自己的脸和娇小的身材,装出了一副紧张害怕的样子:“你们好…?能告诉我校长室在哪里吗?帕金森说邓布利多校长有些事情要找我。”


三个人面面相觑,都在犹豫要不要相信我说的话。


“Please…”我挤出了几滴眼泪,“告诉我好吗?我以后一定会记住的…”


波特果然是颜控,收起了魔杖:“在八楼,顺着走廊直走就能看到楼梯了。”


“哈利!你不能这么帮一个斯莱特林!万一他在撒谎呢!”该死的韦斯莱准备坏我的好事。


“万一她没有撒谎呢,何况她是转校生,我觉得帮助一个没有恶意的斯莱特林没什么不对。”


谢谢你,善良的黄金男孩。


“谢谢!我不会再麻烦你们了!”我快步向前走去,希望马尔福不被他们发现吧。




我在楼梯口等了马尔福五分钟他还没过来,我急的走来走去,全然没注意到邓布利多在楼梯上看着我。


“穆恩小姐?”邓布利多慈祥的声音响起。


“fuc…晚上好,邓布利多校长。”完了,一语成谶了。


“晚上好,是在等人吗?”


“并没有,邓布利多校长,我只是迷路了。”我很意外他并没有计较我现在在夜游。


“好吧,”邓布利多笑着说,“要去我那里坐坐吗?我相信他会知道来校长室找你的。”


“可是…”


“布莱克小姐,”邓布利多的声音突然在我的脑子里出现,“我很需要知道一些事。”


“没问题,邓布利多校长。”




校长室里的画像都睡着了。邓布利多抓了一把糖递到我面前。


“不了,谢谢您。”


“好吧,”邓布利多有些失望的收回了手,“现在,穆恩小姐,我们得聊聊伏地魔。”


“我什么也不知道。”


“别着急否定,罗西娅。”


“……”


“你应该知道,布莱克家本来是要绝后了,”邓布利多看着我,“是布特先生帮你父亲回到了原本的地位。当然我不是在威胁你,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应该站在哪一边。”


“我不想,”半年多的压力在这位老人面前全部放了出来,我的声音带上了哭腔,“我根本不在乎我能不能活,可我要是不做这些事,他就会杀了我妈妈。”


邓布利多的声音温柔却有力:“别哭,罗西娅,你想摆脱伏地魔吗?”


我点了点头。


“你可以试着和哈利他们去交流,他们有一个很庞大的组织。”


——D.A.


这是我从波特口中听来的,自打知道邓布利多摧毁了汤姆的一个魂器之后,我就知道他命不久矣,递给我糖的黑色的手更是说明了这一点。


为了我的家族,就从双面间谍做起吧。

评论(30)

热度(5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