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元分崩离析遂回来

铜仁女

【恋与漫威】当你和他们重逢

是这篇的后续 

Peter/Tony/Thor/Sherlock(彩蛋)

小甜饼,ooc🈶

小夏性格把握不是很好,建议摩多摩多!


















Peter

你在手办店里慢慢看着蜘蛛侠的手办,不由得脑补出男孩摘下头套时甜甜的叫你“babe”和乖巧的笑容。


你挑来选去,拿了一个开启了绝杀模式的蜘蛛侠手办向收银台走去。


“您好结一下账。”你翻找着钱包。


“您好一共5799元,怎么支付?”


“这么贵?你们家购物节没有活动吗……”你小声的说,收回了钱包,“那我不要了抱歉。”


“稍等一下,”售货员叫住了你,“手办是不打折的,但是本人可以零元购带回家。”


“售货员”摘下了口罩和鸭舌帽,那张你原本只能隔着屏幕的脸就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


你觉得有些不可信,愣在了原地。


Peter看你一动不动以为你在生他不打招呼就跑过来的气,慌慌张张的解释:“babe我不是打破宇宙规律来找你的,是史蒂芬彻底把我送过来的,那边世界的让都忘了我了,我也回不去了……”说到这,Peter的眼睛耷拉了下来。


“那就不回去了呗,我在这边过的可好啦,还有奖学金拿,以后我养你,”你已经反应过来了,安慰地揉了揉Peter的头,“好邻居要变成小白脸啦——叫声姐姐听听?”


“姐姐。”





Tony

“班群发通知了,一会有临时演讲,关于毕业生就业的。”室友叼着雪糕含糊不清都说。


你伸了个懒腰:“啥啊,天天演讲,还不如跟大专一样毕业分配工作呢。”


“少做梦多办事儿,走吧,再晚就没有后排座了。”室友已经提好鞋准备出门了。


“?马上走。”你一个翻身下了床。



进入多媒体厅,突然的黑暗让眼睛无所适从。


“我*,这么黑,我夜盲啊救命。”我寻找着室友的手,像抓住了救命稻草,“走啊宝,我看不见,你带着我。”


“honey你可不能随便叫别人这称呼。”熟悉的声音,那是调侃了你十年的声音。


你的声音颤抖:“Tony?Tony·Stark?”


Tony一把抱住你,恨不得把你揉进身体,小胡茬蹭得额头痒,你掰过他的脸,摩挲着他的小胡子,细细辨认,生怕他是假的。


是Tony,是他,是陪了你十年的Tony·Stark。


“Tony——”你轻声喊到。


“我在,honey,我说过我一直都在,只要你叫我我就在。”


“——我永远爱你。”





Thor

在你眼里,你只离开了五个月,在Thor的世界,已经过了十三年。


Thor一直在用海姆达尔的能力看着你,看你每天开心的出去玩,也看你因为委屈落小珍珠。


“没记错的话,你们那个复仇者联盟,已经有两个过去找自己女朋友的了,你真的不打算去?”瓦尔基里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Thor旁边。


“什么?当然不,我已经放下她了,她在她的世界过的多好,”Thor掩饰着自己的感情,“我只是看看她那边有没有危险。”


瓦尔基里盯了Thor一会,转身走了。




过了没几天,你顺着奇异博士的传送门到了复联的基地。


“…所以,我回不去了?”你看着史蒂芬。


“是的,我能隔着宇宙把你们送来送去就应该感谢我了,别惦记自行车了。”史蒂芬回答道 。


你见到Thro的时候,Thor的身材和你离开的时候一样,甚至更胖。你看着他手里的啤酒,忍无可忍:“Thor·Odinson!你给我把啤酒放下!”


Thor以为是Loki的把戏,没有搭理你。


你走过去一巴掌排掉了它手上的啤酒瓶,他才看着你。


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惊讶和疑惑。


但他说出来的却是:“奥丁在上!你居然回来了吾爱!”


“不准喝酒!”你一点也没有重逢的喜悦,满脑子都是给Thor准备的减肥计划,“明天开始减肥!不,现在!”





(悄咪咪:其实是瓦尔基里求奇奇开了个传送门,对你隔空喊话“王后陛下!求你回来吧!Thor那家伙快胖死在阿斯加德了!”)

评论(27)

热度(54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